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懶羊有話說...

第一次在這個BLOG打文評歐~~= W ="/((嗨
之前一直苦惱不知道打什麼好, 我電腦裡的IE7又一直很不可愛的跟我攪對抗
我開網頁它就一直跳錯誤= =川...最後還是抓了FIREFOX來. 把IE打入冷宮
只有林太太一個人打就太可憐了((<=兇手之一... 我也來加一些亂七八糟的資料貼貼好了>W< 最近過了生日又跟朋友上了雪山玩, 好玩的事還是不少 ~可是不知道有沒人有興趣=.=...有人想知跟我說~我上來貼一下佔位子>W<+ ((最恐怖的是發現了我不能學車的理由XD)) 想起來我有說過我朋友的貓, 跟林太那篇設計師的文文上的貓一模一樣歐~ 順手來貼一下吧~~

它偷吃沒擦嘴..我都忘了...只有嘴吧白了一點..其他都一樣@@ 有四只可愛的白爪子..可是性格很火爆
下面是她孩子哩, 樣子就是它爸跟它媽的混合版...完全不用怕走失
性格小時很笨很可愛, 可是大了性格像他媽媽...